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妞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1 | 最近登入:102-2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想要請問這條《妨礙秘密》的相關法律問題有位女生傳自己裸照給網友A(男) 後來他們吵架過後網友A氣不過 就私底下傳那位女生的裸照給我那個網友A就利用我 叫我PO到無名小站去後網友A利用遊戲廣播告訴各大網友裸照張貼處後來照片本人知道後 就去告我和那個網友A妨礙秘密我們已經開過1次庭了 那個女生在法庭上說要和解女生說:她不要我們賠償她錢,她只是想讓我們記取教訓之後法官就說 我們後續會到調解會去 可是前幾天被害者找我談賠償的事情 還說我態度不佳沒有誠意要和解,如果要提告她也可以繼續提告! 但是對方說要賠償八萬到十萬她才要跟我和解,這樣合理嗎?她說要的話就直接到警察局私下和解,不需要到調解會去了我想請問賠償金是由對方說多少就多少的嗎? 還是要遵循法律條文賠償呢?那他這樣私下和解跟到調解會有什麼不同嗎?
瀏覽:900
日期:102-01-28
在請問一下..如果他在法庭上說和解了 之後說要再提告也可以繼續提告嗎?
瀏覽:900
日期:1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