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奶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2 | 最近登入:103-0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你說這是一般事件.之前我有跟對方說只要跟我道歉就好但對方不理會.要是到對方家說事情 如果對方口氣不好呢?之前對方口氣就很不好了認為我做錯還不認錯就在網路上罵人 這樣也不能告對方嗎?
瀏覽:641
日期:102-02-05
您好張律師 :在FB問對方事情而對方說一些讓人不舒服的字眼.有標記對方只說真實事件但對方卻說標記她讓她毀了他人名聲 對方之後有PO文章雖然沒指名是誰但一看就知道再說誰.對方說了很多難聽字眼連髒話都搬出來來講了 我有很多證據拍下存證了.對方是大舅的兒子的老婆不是很熟因自己有出車禍過傷到腦部而對方說過 不要想到什麼就亂說話.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說.這樣已傷到我了沒對方電話所以才在FB問事情的 請問這算毀謗、侮辱嗎?!這樣我可以提告對方嘛!?
瀏覽:598
日期:102-02-02
好心問對方是否還有做中醫問說當初做的中醫院長在哪邊對方卻說:做不做關我屁事.關我小孩屁事當時更本沒說到對方的孩子之事對方還說我毀他人名聲.當時只問對方中醫之事對方還說不要想到甚麼就亂說甚麼.飯可亂吃話可別亂說對方有欠錢雖然不多但對方都不理會說沒這件事說難聽的語言.對方認為我都在亂說話因為自己有出車禍過傷到腦部我只是好心問對方她是否還在做中醫那中醫的老院長目前在哪邊而已.對方就回答說...我做不做中醫關你屁事啊!那老院長在哪我怎知道我已兩年沒上班了我小孩惹到你喔!關我小孩屁事啊!對方說的這些事我都沒說過只單純問中醫之事就被對方說成這樣了! 沒對方電話也沒錄音只有網上對話拍下對話當證據 大概是在去年時沒多久時發生的事情 .可以告對方毀謗、侮辱嗎?! P.S對方還有罵髒話雖然沒指明是再說誰但一看就知道是在說我  
瀏覽:950
日期:10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