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膽小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2 | 最近登入:105-0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在民國103年 雙方同意登記離婚 由前夫撫養監護 大女兒(10歲) 由我撫養監護者小女兒(6歲) 期間 前夫將老大丟給前婆家長達半年期間 不聞不問 直到掌家阿嬤去世 公公無能力在照顧 丟回給前夫 前夫與小三租屋套房 期間得知 老大經常沒有錢吃早餐 常餓肚子去學校分同學早餐 氣不過帶回2-3天 後面協議讓老大在暑假寒假期間過來與妹妹同住 一個月看前夫意願給多少 3-5000 元不等 也都沒有收到過 老大後面回爸爸家 說她想要跟媽媽住 前夫也答應也承諾 每個月一樣給3000 學校費用他給 協議好後老大已在這住超過快一年 只有前夫正常繳納老大學費 註冊 學雜費 社團費 其餘一蓋都有我這邊處理 養的很累 前夫帶小三吃喝玩樂 我確每天拼命賺錢帶孩子 想請問 該如何拿回小孩監護 並協議老大撫養問題 或者只有我撫養 前夫不得過問 並且改姓?
瀏覽:491
日期:105-12-07
之前有問過我想訴請婚姻無效 網址再這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207117&tid=9&ccode=PostDate desc 現在先生家暴 我有驗傷 等備案 我手上有張先生之前簽名的協議書 內容是 只要他打我 外遇 搞曖昧 我可以拿到兩個女兒的監護權 扶養費1萬5一個月 車子 無證人 但他有簽名蓋手印 這樣有效嗎? 我拿這些打離婚官司 我能拿到兩個小孩嗎? 我不想要小孩分開 也不想讓小孩跟我分開但是經濟能力我是比男方差的 能贏嗎?
瀏覽:1105
日期:102-02-12
當初結婚 是因為有小孩2006年9月7號登記證人有2位 監護人兩位 因為我當時未滿18歲 連同監護人都有簽名再結婚證書上 未公開宴客 證書上的宴客時間地點是偽造的 訴請婚姻無效會成立嗎?
瀏覽:1101
日期:10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