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2 | 最近登入:110-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父母可以跟女兒向法院申請斷絕關係? 其女兒的小孩(未成年)可以拋棄繼承媽媽的債務跟財產嗎?                          
瀏覽:2460
日期:110-03-12
小孩欠債把不動產拿去抵押,父母不知情,產權是登記在小孩身上,但房子是父母出錢買的,可以把房子的產權要回來嗎?小孩已經成年而且嫁出去,小孩的債務父母要承擔嗎?
瀏覽:625
日期:110-03-11
我弟弟今年未滿18歲,在某日凌晨與同夥共4人搶某超商,其一人已滿18歲並持刀,我弟弟與另一人(已成年)去拿收銀機的錢,但並沒有拿到任何錢就離開了,最後在當天下午時透過超商攝影機的影像被捕,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我弟弟最後會被判處的結果大概會如何 P.S.我弟弟之前因為吸食K他命以被法官判決保護管束訓誡3年,還未滿保護管束期,是否會有影響法官最後的自由心證 最後我想知道,我弟弟吸毒跟搶劫這兩個案子,它的刑罰是否會加在一起,或者是其他的判決? 謝謝您的回答與幫忙
瀏覽:1331
日期:10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