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徐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02 | 最近登入:102-1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大過年的初一早上  我聞到先生的臭味叫他去洗澡  他居然忽然好生氣先下樓~~~過半HR 他忽然又上來我知道他想跟我溝通  但我真得覺得我跟他根本溝通不來後來我叫他去樓下  堆堆他 叫他走  小孩在睡覺  我不想吵架他居然動手猛打我從結婚以來 只要吵架他總是丟東丟西好的時候 像個好好先生  壞的時候就是一付要殺人樣後來公婆上來房間  開始一起罵我我傻眼了  能說甚麼??但我要忍 如果我不忍 他們一定不會讓我回家到了初二  我身體是酸痛到不行但  還是硬著頭皮把東西都收完了結果眼見 先生把我的衣服丟在床上 我只是拿起他手上的袋子他又發神經跑去樓下告訴公婆我在發神經生氣  公婆就說 不要回去就不要回去了~~~ 又念一堆東西小孩我哄睡了  把東西收到樓下先生又開始了  我大聲了: 憑甚麼認為我在生氣  我只是要看你把東西丟在床上 我拿你手上帶子再裝回去有不對嗎?公公開始罵  婆婆開始念  沒人能幫幫我平時就跟先生住在我自己的娘家為什麼每次一到公婆家就變這樣後來我絕望了  小孩才五個月這五個月以來都是我在照顧  也不可能給他我忍了 到家了  我去醫院驗傷只是我不知道第一次的家爆能不能離婚 拿取監護權先生上次丟東西  我也有人證和監視器 只是我不知道監視器有沒有被消誰能幫幫我解決掉這婚姻問題
瀏覽:1121
日期:102-02-14
回覆 蔡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徐雅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那我有沒有可能贏得監護權??  
瀏覽:1121
日期:102-02-14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監護權部份法官是站在對小孩最好的立場去判決, 如果你能證明你有足夠能力撫養小孩 ... (恕刪) 平常都是我自己在照顧小孩,而經濟方面基本上娘家是開工廠 絕對負擔的起一個小孩,而我也打算在小孩會走路時   去賣衣服  這樣也能邊顧小孩邊賺錢 不知道在這段時間  能不能贏監護權 不然公公一直說 我跟先生八字不合 是因為我懷孕才讓我嫁入他們家 說真得這話很不好受  我現在真得很想脫離這段婚姻   小孩是我辛苦顧來的  這五個月以來 只要公婆家那邊把他養得腸胃不適  都是我在扛責任  一路這樣五個月了   當然更不捨小孩   只要能贏得監護權  在辛苦我都願意  能不能幫幫我??
瀏覽:1121
日期:1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