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odjj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2 | 最近登入:102-1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一下那如要更改地址,是去當初驗尿的警察局辦理嗎?還是要去哪裡辦理?地方法院? 是要等報告出來再辦理更改地址嗎? 煩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拜託!
瀏覽:2838
日期:102-02-19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如果當天施用幾乎都會檢驗出來 2.施用三級毒品目前只有處罰鍰 3.可以跟警方告知是否只 ... (恕刪) 請問一下那如要更改地址,是去當初驗尿的警察局辦理嗎?還是要去哪裡辦理?地方法院? 是要等報告出來再辦理更改地址嗎? 煩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拜託!
瀏覽:2838
日期:102-02-19
請問一下,如被抓去警察局毒品驗尿後:1.驗尿結果之報告書是否可以不要寄到戶籍地址?只寄到通訊地址嗎?(因聽網友說,兩個地方都會寄,因不想讓家人知道,為我的事情擔憂。)2.如可以,要去哪裡查詢辦理呢?3.驗尿當天有吸食k他命,是否一定會被驗出來呢?4.通常報告結果大概是什麼時候有結果呢?5.驗出來如果只有3級K他命成分,是否不需勒戒呢?6.在做筆錄時,警察問我有沒有吸食毒品,我只回答說在之前有撿到一包菸,抽了時候有覺得菸的味道怪怪的,這樣算是證據嗎?是否為因為我這樣回答有什麼問題之類的呢?因這次事件發生,已深深感到愧疚,本人已發誓以後絕對不會碰毒品了!煩請各位大大知道答案的回覆我一下,謝謝你們!!
瀏覽:2838
日期:1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