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ckL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2 | 最近登入:102-2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如下文~那網路拍賣違約~我只是個人小賣家~賣自己不要用東西~那我也會有違約問題嗎?我也不是什麼專門做這種生意~或者有其他解決方式?我想知道這種網路買賣糾紛上法院大多怎麼處理?像我朋友幫我與他協調~但他在沒告知情況下~錄我朋友與他對話過程~我們能否提告~防礙秘密罪提告他?
瀏覽:833
日期:102-02-25
你好!我是網路賣家~跟某位買家有消費糾紛!!想問一下~如果這名買家在未經當事人同意私自錄音當證據~是否可以提告呢?雙方在一個合協溝通下~無不髒字眼!但當事人如果不舒服可否提告?
瀏覽:587
日期:102-02-24
你好!我是yahoo網路小賣家!跟某位買家有點消費糾紛!過年期間!因為我底標設價20000 直標32000!但這名買家未詢問就在快結標前20000下標!得標一台電腦!當時人在忙碌沒注意到!看到後也立即告訴這名買家!我這台也不可能賣這麼便宜行情在37000!怎麼會賣這麼便宜給你!而且我又有買家要買了~除非他出直購價!那麼我另外買家跟我買29000要成交了~我也有簡訊告知這名買家~但他不接受~他覺得他得標一台便宜電腦我就必需履行約定給他~我也告知過他這問題了~他不接受已經向民事調解部份申請~提出訴訟!但好幾次我們電話與這名買家聯絡~他卻愛理不理~等他心情好過好幾天才回應一下!跟他溝通態度也很惡劣!口頭上都註明法條跟你講解~我們也提出解決方案給他~他好像都一直不滿意~叫他說~他也不想講~然後在拍賣網上用中立評價通知他~在買賣過程中常聯絡不到人~他又私下一直把20000匯給我~要我強制給他~我將錢匯還跟他說~等我們協調後在決定價錢~他又在評價回應說~他對於我的中立評價內容要提告名譽部份求償~跟這名買家真的很難溝通~然而這名買家最近告知在與我們溝通談話內容中!他都有私下錄音起來~我們也用良好態度溝通~無不好字眼~我想這部份能否提告未經當事者同意私自錄音?這件事情律師您是不是有很好解決辦法?
瀏覽:666
日期:1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