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2 | 最近登入:102-2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小弟我在經營紅豆餅的生意~因為有人加盟~所以要擬訂保障雙方權益的合約~我的做法是免費輔助就業~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押金~無期限~內容 大概就是~~甲方(就是我)要求的是~經營期間~乙方必須跟我拿餡料和麵皮粉~乙方不可以擅自亂取得別的原物料~或者添加物~以免品質跑掉~甲方可不定時 抽查~如發現不實~有權終止合約~並向乙方求償50萬違約金!!乙方保有的權力有~甲方不能斷貨~購買商品有問題~三天內可無條件更換!!若甲方無故斷貨~或者商品有問題又不給予更換~乙方可解除合約甲方求償50萬元違約金!!其它還有些寄送方式~一周兩次以內運費甲方吸收~超過兩次~運費乙方吸收!收款方式 貨到付款 等等的這樣的內容~到底要怎麼立合約ㄋ?需要找代書ㄇ?怎樣才有法律效益?如果遇到白目乙方~經營不善~然後我也不能給他斷貨~或者跟我叫貨~三天內自己不冰~惡意要讓甲方賠錢~卻又不能跟他解約的那種~怎麼辦?
瀏覽:1148
日期:1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