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3-03 | 最近登入:102-0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我同學 (跟她在同1個地方工作) 後來我離職之後 老闆叫他把我的薪水拿給我剛開始 他堅持不給我就是不給我後來 正式我跟他翻臉後 他還心不甘情不願的給我本來想說這樣就算了.... 好來好去之後 (當時工作住他家) 有登入過我FB帳密 !!!然後在昨天 他"可能"登入我FB發一些什麼 我求他跟他和好之類的文章還給我亂發告白文 害我只能跟我朋友道歉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他拉但是有件事情我可以確定 因為我跟他翻臉的事情大概只有我們幾個朋友(6人)知道.........這些都還好 今天他還在他自己FBPO啥我沒朋友 我自己可連不能怪誰 但是重點來了 !! 那文章並非我PO的 == 當時PO那文章時間我在睡午覺所以我想查IP到底是誰在裝神弄鬼如果說 用法律來講的話" 假如 " 他真的開我FB用我名義去亂發送訊息之類的我可以告他嗎 ? 另外我要去警局報案 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
瀏覽:764
日期:10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