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3 | 最近登入:102-0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之前因案被通緝被警察抓到後送到地檢署然後被檢察官羈押而我也忘記被羈押多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去用這個冤獄賠償!因罪花蓮地方法院判無罪...檢察官不服上訴花蓮高院第一審判10年我不服上訴第二審改判無罪後來檢察官又不服上訴最高法院結果我收到一封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按照原判決這樣是不是無罪了?如果無罪了 因案好像95 96年的事情我想聲請冤獄賠償是否有時效性?要準備甚麼東西才能聲請冤獄賠償?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把
瀏覽:985
日期:102-03-06
回覆 小寶 的發言內容: 我之前因案被通緝被警察抓到後送到地檢署然後被檢察官羈押而我也忘記被羈押多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 (恕刪) 請問律師...哪我要聲請冤獄賠償要準備一些什麼? 冤獄賠償有時效性嗎我聽一些朋友說很像不能超過2年? 而我也不會寫狀..如果要委託你..大約要多久時間和花多少錢?
瀏覽:985
日期:102-03-06
回覆 小寶 的發言內容: 我之前因案被通緝被警察抓到後送到地檢署然後被檢察官羈押而我也忘記被羈押多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 (恕刪) 相關文件一些判決書我好像因為搬家都搞丟如果要去聲請 要去哪邊聲請?是否有時效?
瀏覽:985
日期:102-03-06
回覆 小寶 的發言內容: 我之前因案被通緝被警察抓到後送到地檢署然後被檢察官羈押而我也忘記被羈押多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 (恕刪) 哪如果超過2年是否還能聲請?因為我也沒多了解這些 是聽朋友說得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弄這些東西 哪些文件都搞掉了要去哪裡從新申請?原地方法院嗎?
瀏覽:985
日期:10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