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it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3 | 最近登入:102-1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張律師 您好請問我的先生從結婚到現在二年多了都沒拿家用回家,甚至在外賭博欠了一堆債,因之前債主有找上我,我因害怕而有幫他還債,向銀行借錢幫他還,他答應我每個月會還銀行錢,可是都沒有,也一直去賭博,也不跟我離婚,請問要怎樣才能跟他離的了婚,小孩的監護權我也拿的到,我有他欠債的証據。另有東西留在他家不還我,我可以找警察陪我一起去拿嗎?
瀏覽:970
日期:102-03-11
張律師 您好 請問我的先生從結婚到現在二年多了都沒拿家用回家,甚至在外賭博欠了一堆債,因之前債主有找上我,我因害怕而有幫他還債,向銀行借錢幫他還,他答應我每個月會還銀行錢,可是都沒有,也一直去賭博,也不跟我離婚,請問要怎樣才能跟他離的了婚,小孩的監護權我也拿的到,我還有東西再他們家他們不還我,請問我可以請警察陪我一同前去拿回嗎?
瀏覽:619
日期:1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