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胤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4 | 最近登入:102-1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今天我寫子條跟我爸講說 (身為男人都有工作!! 就幫忙出家裡水電費電視費) (這不為過吧)?!不要用老奶奶(90歲)的錢去付這些你我都有用的開銷) 讓奶奶把這些錢去買吃的吃好點沒錯吧!?就說我住在家裡要付房租費!! 說我(非法侵入) 要打110報警!因為這房子是登記他名字! 可想而知 我所遭受的跟我哥一樣!因為他也對我哥說過! 竟然有父親要趕兒子講不出理由 就說我非法入侵!! 我是你生的身上也是你的骨肉~也是同樣姓李 我也為李家後代小孫子!! 就有人說我非法入侵!!   請問律師們* 我做錯什麼?  這要他要趕我趕的出去嗎?  我平時與我奶奶同住! 他們夫妻過他們生活 他們還會講我奶奶有憂鬱症 說我奶奶浪費電 但那些開銷都是我爺爺以前是軍人退役下來後來過世給 奶奶生活費~ 他們卻這樣講  這算不算欺負老人家?  我跟我爺爺奶奶感情好? 我爺爺是(老兵)過世後他們卻講我爺爺)   他們說我爺爺可好命 一天兩隻雞! 他們還跟90歲老人家 說是我在養你的還是(他們(我姑姑大伯)在養你的這樣罵我奶奶 我奶奶之前在我當兵休假時還跟我哭泣說!! 我很痛恨這父母欺負老人家!   還有我媽罵我畜生!白癡!  我爸罵我嘴砲 廢物!
瀏覽:1287
日期:10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