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04 | 最近登入:102-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是小徐,今年是台中某間大學的大三學生。 今年大約三月中旬的時候,我在伊莉討論區的求職工讀區看到了一則徵網拍人員的主題,剛好我對網路行銷有想要學習鑽研的想法,所以我就去應徵了。 (一切都是在網路上進行的)(MSN)對方說是想要跟我的銀行帳號配合他進行奇摩拍賣的安心賣家認證,我問了他為什麼不自己去多辦幾個帳戶就好還要去應徵別人,他說這樣的話之後他就要去註銷很多銀行帳戶,會很麻煩,而且應徵的費用都在預算內。 我很單純(蠢)的相信他了,所以我把存摺和卡片都寄給了他。 然後他把他的身分證影本傳給我當作證明。 結果大概一個禮拜後,我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了。 但我在警察還沒找我之前,我就去報案了。我也留下了我和他的對話記錄、他的手機、我寄存摺影本和卡片的他的收件地址、他徵人的網頁,還有其他我另外找到關於他的資料(他到不少地方開這種徵人的訊息主題) 我給警察他的身分證影本(當然這可能也是人頭),我跟他的對話記錄,他的手機、我寄存摺影本和卡片的他的收件地址,他徵人的網頁和其他我找到的關於他的資料,然後警察還順便把我的被騙的銀行的存摺影印,因為被騙的那個存摺我已經有三年沒用了(完全沒有金額出入),甚至還沒刷過簿子,我被騙之後要去刷簿子銀行還因為我是警示帳戶而不給我刷過,警察說這也許會對我有利。 三個受害人加起來被詐欺的金額大約是八萬。(都是奇摩拍賣) 最近我查了一些網路上類似的文章,如果我要無罪的話,我必須要有相當的證據證明我沒有協助、而且是被騙的。但這還不一定會完全無罪,可能只是減刑而已。我也許還要去徵信中心調個人信用報告證明我沒有販售帳戶的嫌疑。 現在我沒有什麼頭緒和方向可以進行,我想拜託律師我可以怎麼做? 拜託你們了。
瀏覽:1597
日期:102-04-15
我也是受害人,我最近查到騙我的人也有在奇集集貼文,如果沒錯的話,你跟我遇到的是同一個人, 因為我和你都是6000,也都有他給我們的身分證影本和合約,然後給他認證奇摩安心賣家,請問你現在案件如何?也許我們有相同的證據可以把人抓出來。
瀏覽:1023
日期:1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