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m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04 | 最近登入:102-1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林律師  您好! 有件不動產相關事宜想請教您: 我的親人於三年多前在信義房屋仲介下購買了一戶在台北市內湖區的中古公寓(屋齡現約22年).今年三月底浴室突然大量水泥崩落造成天花板崩塌, 找人幫忙處理崩塌的水泥塊後發現浴室天花板大片鋼筋外露,裝修人員懷疑此為海砂屋,四月初有找信義房屋過來看鋼筋外露的狀況, 信義房屋目前提案為他們去找前屋主溝通負責修繕的費用.(還未執行)P.S. 三年前買屋時信義與前屋主皆無告知有鋼筋外露, 合約書上有明載且有氯離子相關的履約保證 想請教律師:1. 我們若無找相關單位鑑定就這樣修繕完畢, 下一個屋主若找人鑑定確認為海砂屋, 是否信義與我們都要付所有全責?2. 若找前屋主商談簽切結書, 目前不鑑定但下一個屋主若鑑定確認為海砂屋的話, 讓前屋主切結負責, 這樣可行嗎?3. 若是我們現在就找相關單位鑑定確認為海砂屋, 控告信義房屋與前屋主的話, 整個訴訟時間大約會多久? 律師費用大約多少? 是否所有相關的費用可以讓信義與前屋主承擔? (若前屋主也不知情, 是否他就不須負責?)4. 一般這樣的狀況, 律師會建議的作法為何?  
瀏覽:1774
日期:1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