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sai hi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4 | 最近登入:102-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現在追究民事責任會不會造成在和解上增加難度呢?  那到了法院上,處易科罰金的刑度大概為多少呢?雙方均屬輕傷.    感激律師先生!
瀏覽:908
日期:102-04-19
好的 那再請問一下 正當防衛的定義在哪邊.  我有上網查過相關資料 不過資料內容不是很白話.. 如果為了要保護自身或他人的安全 做出出手的動作.把退方推開扯開 那算正當防衛嗎?  對方不斷出手攻擊(監視器畫面中) 會因為他們是這件案子的告訴者 而法官就不理會嗎? 如果對方有找棍棒類之類的武器 並作勢要打人(這不會算是正當防衛吧....) 那法官會怎麼看呢?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瀏覽:908
日期:102-04-19
您好請問一下 我的家人被告傷害, 對方開口和解金20萬 (對方已經先算好賠償金額,法院上請律師費用.訴訟費用..等) 不好意思,我不太曉得是哪些項目!! 刑法上易科罰金部分金額會這麼高嗎? 畢竟雙方都有出手,受傷 我家人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 所以在事發(9/12)時並沒有提出告訴 直到最近幾天才收到寄來的通知書 家人當場眼睛部位掛彩 也有診斷證明書 那上調解時是否有用處? 最好的處理方式是什麼呢? 口角爭執後引發互毆 雙方都是輕傷. 麻煩律師先生給點建議 感恩!!!
瀏覽:705
日期:102-04-19
律師您好, 想請問一下家人遇到傷害罪該如何處理 目前是等待去警察局看監視器 , 可是怕監視器畫面會有剪接 請問那該怎麼確定畫面是否為真實的紀錄呢? 事情是大概去年9/12 直到最近幾天才接到被告通知 因為一些誤會引發口角 肢體上有些碰撞 那時家人沒有告對方傷害 (有申請診斷證明) 現在反而被告了 對方要求的和解金200k 實在超出我們能負擔的能力範圍 請問怎麼樣可以確保我們的權益呢? 因為實在不是很了解法律.. 如果無法達成和解共識那會如何呢? 麻煩律師先生給點建議,感激不盡 !!
瀏覽:459
日期:102-04-18
律師先生您好,  我的家人最近接到被告傷害通知書  事情發生在大概去年9/12 因為一些爭執和對方引發口角 最後有肢體衝突  拉扯過程中,家人被對方的人趁亂毆了一拳 (可是打人的好像不是提起傷害告訴的人! 這該怎麼辦?)  當時家人並沒有提起告訴,但保留診斷證明書 快半年後卻收到對方提起告訴  可是受害者明明是我的家人 .. 就因為我們沒有先提起告訴就要反被告 ..   請問律師先生,有什麼是能確保我們的權益的嗎? 因為不是很了解法律 .. 對方要求高額20萬和解金, 如果無法達成共識 那該怎麼辦呢? 
瀏覽:908
日期:102-04-18
律師您好,想請問一下家人遇到傷害罪該如何處理 目前是等待去警察局看監視器 , 可是怕監視器會有剪接 請問那該怎麼確定監視器畫面是否為真實的紀錄呢? 事情是大概去年9/12 直到最近幾天才接到被告通知 我的家人有醫院的驗傷證明 警察局那邊說 監視器的內容對我們很不利 可是整件事情可以說是打人的喊救命吧. 當時家人去醫院檢查傷勢 是為了留點證明 畢竟也不想走上法院 對上班族來說很浪費時間與金錢 所以才沒有向對方提起告訴 不過現在卻反被告了 實在很困擾. 對方放話說要請三個律師告死我們 可是我們的能力實在非常有限 (監視器是社區管理委員會所負責的 而對方是管理委員會的主委 所以那時想申請監視錄影器遭拒 ) 麻煩律師先生給點建議 !! 感激不盡
瀏覽:818
日期:1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