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04 | 最近登入:102-26-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的朋友長期受他先生的外遇、言語肢體暴力但外遇她一直抓不到證據,只有透過電話聽到先生叫電話另一頭女生寶貝。現在先生、公公心情不好就會對她言語暴力。先生也有肢體暴力 ( 先生的哥哥有吸毒)前幾天她先生打她,但看不出傷口,所以她沒有去驗傷問題一 : 若是沒有傷口,可以到醫院門診驗傷嗎 ? 若是沒有證據還可以提家暴嗎?問題二 : 她擔心她如果跑出去,她先生會不讓她回家(家裡還有小孩),先生不讓她回家是否違法 ? 問題三 : 房權是登記在公公名下,如果她在夫妻房間裝設針孔拍攝先生歐打她的畫面,會違法嗎?問題四 : 婚後各自賺的財產,若是家暴離婚是否要與先生對半?問題五 : 由於先生都會威脅她,就算離婚小孩也不會還女方,讓她不敢採取保護自己的行動。問題六 : 由於先生花錢如流水,女方個人薪資存下的錢,若是移轉至他人名下是否違法? 是否有其它方式可以有外遇的証明 ex 通聯記錄等等 ?很多問題,麻煩大家了 ! 希望能有最新法規的新知識,讓她了解如何保護自己。
瀏覽:1188
日期:1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