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5 | 最近登入:102-0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車禍對方被載的人有腳踝有開放性及分碎性骨折 對方無照駕駛駕駛輕微腦震盪我方乘客和駕駛都是輕微擦傷(雙方都同一個學校) 對方被載的人傷勢比較嚴重車禍當地醫院無法處理有轉送其他醫院開刀及住院(這段期間我也在療傷,所以都沒去探病) 直到對方出院在家休養時,和親戚去對方被載的人家中探視兩次還有送水果和5000元慰問金,因強制險對方沒交出本人影本,無法匯款,也未能舉證不能辦因行帳戶原因對方被載的人告我過失傷害(經交通大隊初步分析表只有我方有未保持安全距離)沒有在進一步做車禍鑑定(花3000元)不知肇事比例 對方被載的人在追訴期限最後一天提告 我方因超過追訴期限6個月未能提告我方先去事故當地調解會申請調解一、向對方無照駕駛索賠車損調解二、向對方被載的人賠償調解因對方無照駕駛家長只來一位 對方被載的人沒有來有和對方無照家長談雙方(無照和我方)就直接賠償對方被載的人(我方提出)對方認為沒有錯所以不願賠償我方損失(車損和醫藥費)強制險部分對方因沒去繳納所以也沒得理賠以上調解事宜都是在超出追訴期限6個月未能提告後才進行的調解經檢方調查被載的人知情駕駛無照 對方有轉彎車為讓直行車違規 我方是未保持安全距離我當庭向檢方認罪 又在檢方這進行調解對方開全部醫藥費22萬 我方提4萬元(未含強制險) 因金額差距太大為人接受檢方申請簡易判決 在判決前有傳雙方調解(未滿二十歲監護人無法到場未能調解) 等數日後簡易判決結果出來 對方被載的人覺得刑責太輕和犯後態度不佳上訴二審法官通知先調解 我現在就是被對方被載的人以行逼民的訴訟手法刑事部分一、二審會判得更重嗎??二、簡易判決申請書指宿我的過失 未寫到對方過失 這樣轉彎車為讓直行車的算嗎??三、如調解不成被判刑對我以後有啥影響??民事部分一'、22萬在二審調解時,要付嗎?? 還是就吃下過失傷害的判決結果二、到時雙方互控民事部分我方比例會很重嗎??
瀏覽:1554
日期:10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