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知足常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5 | 最近登入:102-1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知足常樂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不是我,當事人是我家人。還有補充一點:在他姪女尚未與我家人來往前就已經有精神上的疾病發病時根本不知道他自己是誰而且在他來之後也曾再發作過,有病歷資料可查。只是最近幾年生了小孩後就比較少發病了,不是想脫罪,只是成陳述事實。有住中部的律師可以幫忙的嗎?感謝以上各位律師的回覆!
瀏覽:1162
日期:102-05-19
家人2~3年前曾經猥褻過他老婆的姪女只是觸摸下體,只有一次。當時年紀推算應該不滿14歲, 突然最近姪女的父母跑出來說要告我家人。而我家人也承認了有做過這樣的事,也被他父母錄了音,說要拿來當證據,也報警了。想請教律師們這樣的話,我家人應該如何應對?刑事與民事的部份該負怎樣的責任?
瀏覽:1162
日期:102-05-17
回覆 周律師 的發言內容: 是否已至警察局做過筆錄,及當時如何回應承認,因台端文中所述,尚須再了解詳細案情,建議您能找律師 ... (恕刪) 還未做筆錄~還有家人被錄音當天有被姪女父親毆打胸部沒還手,已驗傷了。這部份可以提告嗎?需要馬上去警局報案或備案嗎?
瀏覽:1162
日期:10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