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05 | 最近登入:102-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因為吸食k他命被抓...有向警方舉報來源... 我向警方供稱,我是在一個趴場的趴主贈送的,有提供對方的地址與電話,警方說後會開搜索票去搜索...那如果搜索不到,現場沒有藥品,沒有實證,警方還會抓他嘛? 會不會傳喚我去跟他對質,只因為我有供出k是他給我的?那我到時候是要咬定他給的,還是說我記錯比較好? 那如果搜索到了,對方正在開趴,會以現行犯的方式被抓,那這樣還需要我出庭嗎?
瀏覽:946
日期:102-05-30
我在幾個月前有因為吸食搖頭丸~有開過偵查庭~現在在等傳票..確定是否勒戒...那是第一次還沒有前科..上星期又因為持有k他命被抓...由於是在等勒戒期間被抓...警方告知我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前面的案件一定會勒戒..但警方有說我可以供出上游...那吸食搖頭丸的案子就有很大的可能會被緩起訴....那我有些問題可以請問一下1.我如果真的供出上游,真的有可能會被緩起訴?還是只是警方騙我,不管如何都會被觀察勒戒??2.供出上游之後,警方有說會保護證人,在傳票上不會有姓名,那我是否需要出庭作證...上游是一個轟趴的趴主,我在幾天前去過,k他命也是跟他拿的...我有提供電話及姓名地址...可是我不想出庭作證...請問有可能嘛?3.如果真的都會出庭作證,我還來的及取消我的舉報嘛?畢竟k他命只是行政法...搖頭丸我寧可去勒戒..也不要這件事情得罪小人....目前只有去對方樓下拍過照,警方說之後會申請搜索票過去搜查,但會再通知我,有辦法這件事讓警方負責,或是改成匿名舉報嘛?我如果要取消的話,我會附什麼責任?
瀏覽:1318
日期:102-05-29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施用二級毒品 檢察官可以裁定觀察勒戒或是院外戒治 所以未必會勒戒 但因你事後又被查 ... (恕刪)   我向警方供稱,我是在一個趴場的趴主贈送的,有提供對方的地址與電話,警方說後會開搜索票去搜索...那如果搜索不到,現場沒有藥品,警方會不會傳喚我去作證,只因為我有供出k是他給我的? 那如果搜索到了,對方正在開趴,會以現行犯的方式被抓,那這樣還需要我出庭嗎?
瀏覽:1318
日期:1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