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oridoc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7 | 最近登入:104-1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到寵物獸醫院消費的時候有糾紛,〔所有物〕在店裡消費四個小時,包括洗澡,吃飯,做針灸,回家的時候〔所有物〕身體有出現不適的狀況,當下我的情緒很激動,過了兩天觀察期打電話詢問獸醫〔所有物〕的健康狀況,以及事情被爆料打開後共兩次的詢問,獸醫只有提及不是針灸的問題,以及寵物腸胃敏感的問題,但是我已經打電話到1995詢問過了,當中還包括1999及動物保護專線,我很怕狗死掉,又怕回診會被騙錢討和解金,變成我現在不敢帶寵物就醫,怕怕的 我的罪是比較重嗎?
瀏覽:670
日期:104-04-11
我再飼養寵物的時候會擁有自己的表達能力,我會跟交流與分享自己養寵物時的情緒,其實很多人都很愛現!! 近年來突遇幾位網友以當事者為主要,脅迫提告必須撤除我所發表支言論內容否則即將提告,經常對我的言論發起肉搜,對我的行為表達意見,到最後甚至設計我對我的隱私做了一篇大文章,因為我有養狗,於是跟我吵架的大都是養狗的民眾且大都居住於新北市,但都是假帳號,如果我要捍衛權益,有理由嗎?還來不來的及? 總共有兩件,一件於2012年四月,另一件則是前幾天發生的事,皆有告知警察,但有不認識的人有告知我的確有犯罪的確實證據(指網路上的對話內容)與虐狗的實證(這方面我就不清楚囉)
瀏覽:824
日期:104-03-25
我持有國外學歷,一直很焦頭爛額的到處打電話詢問如何就職與畢業證書合法性的問題,打電話到1995以及0800788995的時候,志工也懷疑我打電話來的用意,懷疑我是犯罪畏罪才打電話去公佈自己的私事,用很強硬的態度告知我的學歷是購買而來,並沒有實質就學,讓我解釋到頭痛. 後來我用這份外國學歷繼續就讀南華大學研究所,校內審查通過了(學歷無造假,如造假校方會提告),註冊之後,開始有同學與教授認為我繼續就讀不合適,屢勸我休學,於是我與他們爆發口角衝突,我還因此打電話到校園霸凌專線,校方積極處理的態度是請我馬上至輔導室報到. 一年半載後,校方透過輔導室告知我最好馬上透過精神科醫師通過身心證的核可證明,否則將會提告,心急之下我到處打電話至教育部及各個相關單位,到網路上投訴.. 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766
日期:103-08-21
其實我有國外大學院校的學歷....本來要找工作但是一直不順遂,父母覺得這樣拖下去非常難跟外人交代,於是安排讓我繼續就讀,有先找幾間比較有名的國立大學招生處詢問就學考試資訊,但是得到的結果都不是對我很有利的,於是輾轉詢問到了也很有名的私立大學教務處,對方有詢問我是否有認識的同學與老師,對學校的課程運作是否熟悉,我只說在跟同學喇賽的時候都會討論到,加上也有認識的,於是接受教務處主任的建議就讀民族音樂學系,上網查詢這個學系的風評的時候,才知道這個學系紛爭不斷,學科的進行中也會與學生或是教師有往來的法律糾紛問題.後來考進去後開始被整,全科系學生非常都敵意的想要趕我走,轟我的學經歷,就學過程汙化,心態有問題,害我被家暴,學校方面強烈要求我必須要參加心理輔導,精神科,我不知道校方有沒有安撫其它有不滿情緒的同學,可是對於我是轉系生這方面,我對自己的想法非常堅持也有自己的論點想要探討研究一直被打回票,我是研究生,可是校方一直要我閉上嘴巴安靜聽,安靜做就好,讓我很難參與課程,我有想法提出,教授回答不出來就會說我在抨擊,他們也有建議我轉學,但是研究所根本沒有轉學這件事情,需要重考,讓我沒辦法發揮自己的優點,卻又一直要求學生要有自己的研究論點,因為拿不到講義跟其他同學吵架的時候,校方都會先坦護我,在批評我,一方面都是要欺負我保護同學在學術的貢獻上不會有影響,請問我該怎麼辦?我只能繼續學,繳學費,等著被退學,沒辦法發揮長才
瀏覽:500
日期:102-04-11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家人有不合理的辱罵行為,你可以向警察局報案,並請他們協助你提起家暴保護令的聲請。 我有在報警之後與對方和好,沒有留下驗傷單,也沒有申請保護令,只有一直打電話詢問113、1980、1995等志工專線,也有到校中輔導處諮詢,還因為這樣操性成績被扣到只剩下-1,我還是會很害怕。  
瀏覽:1479
日期:102-01-16
我因為經不起壓力打了對方巴掌,後來對方請朋友來圍事,當時在打對方巴掌的時候我的頭部有被利器刺入的感覺,對方的朋友來圍事的時候也是瘋狂攻擊我的頭部約一個小時,我只有昏倒一下又醒來後被抓起來罵,對方跟我很親,可是我很害怕。 之後,過了刑事訴訟申訴期五個月後,我在家中看到有我血跡的老虎鉗兩把。請問....我還可以申請保護令嗎?事情已經過了九個月,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ps前天看到今天已經不見了,親屬是不站在我這邊的,我會打電話諮詢志工,可是他們請我沒事不要再打電話過去了,目前還在讀書,可是因為課業競爭的關系跟同學有不愉快認為我有問題,這件事在我心中一直很不愉快、很恐懼,因此想來問看看。  
瀏覽:778
日期:102-01-01
我的哥哥新婚兩年,他的妻子不喜歡我,覺得我如果不當泰傭幫忙她顧小孩、做家事就趕快離開她的視線,我是她的小姑,出國留學期間傷到手腳,有工作經驗,但是因為過於疼痛回家休養,後來外住的哥嫂回家入住,要我做家中所有的家事、清掃她與小孩弄亂的客廳、陪她的小孩玩、還要教她小孩課業。我覺得很累不從,嫂嫂打電話請兄長指責我,一天多次讓我疲憊不已,後來因為家中沒有人指責我,嫂嫂開始大鬧說要改嫁離婚,後來我與他們起了爭執之後(我有報警但是家人覺得我是錯的)兄嫂外住三個月後又搬回家中,我的生活型態是早起早睡,而兄嫂則是晚起晚睡,也有打電話諮詢過張老師,113諮詢人員更是被我的抱怨聲惹的困擾不已,並且覺得我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後來嫂嫂開始教小孩怎麼惹我生氣(例如叫我不要吃飯因為我是胖子、或是說我個性保守很逼機,也讓孩子放手去虐待我飼養的愛犬所幸沒有外傷),這兩天更是讓我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因為嫂嫂不願意做家務事,所以都是我全包,對於這件事感到很困擾也常常被嫂嫂言語攻擊。
瀏覽:1479
日期:1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