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s.Ye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1-07 | 最近登入:101-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1128
日期:101-07-12
各位律師好,我在五月時和舊房東簽了租車位的合約 (用租屋的合約書簽訂,也未公證)每個月一號轉租金,結果在六月底時,舊房東打電話來叫我轉到他的郵局戶頭(原中國信託),要給媽媽當零用錢的。我準時在一號轉帳後,新房東忽然打來 (舊房東完全沒有提及賣屋一事)問我舊房東有沒有告知他已轉賣並給我新房東帳號?現在舊房東完全關機也連絡不到人新房東今天打來說要證明給我看他的房契,並要我由下個月轉租金給他但是押金的部分舊房東並沒有給新房東,新房東卻說押金的事叫我自己和舊房東聯絡,只要我繼續轉租金給他新房東也說他發了存證信函給舊房東了(舊房東仍積欠新房東債務),但一直沒有回應,舊房東的戶籍還是在剛賣出的房子上,所以即便我發存證信函也沒用了,他也收不到。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我只想要要回我的押金,但現在她已經完全失蹤。該怎麼辦? 非常感謝您一字一句的回覆,對小人物的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瀏覽:1128
日期:10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