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orz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6 | 最近登入:102-07-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一開始本人向房東先生租店面開店營業,約期五年,合約中,收到房屋稅單,告知房東先生,但出面的是房東女兒,表示爸爸身體每況愈下,住養老院了,故房東女兒代父傳話,房東女兒表示,房屋被出軌外遇的媽媽偷過戶,也就是房東太太已經變成屋主,請我們找房東太太處理房屋稅,然後請我們直接與房東太太重新簽約, 房租付給房東太太即可。房東先生也有透過電話做一樣的允諾。問題來了!與房東太太完成合約之後,房東女兒出現要跟本人收房租,並且打死不承認自己說過的話,反過來指責本人不該與房東太太簽約外,還說門口的空地,以及,隔壁本人掛招牌的牆壁,仍然是房東先生的名字,本人這邊的水電是牽隔壁的,本人使用的水電費用帳單,是寄到我承租的店面,本人也按時繳款。房東女兒,要向房東太太,索取門口及隔壁外牆掛招牌的費用,但是,房東太太不願意接房東女兒電話,所以本人無奈從中間當傳話者,房東女兒要求每月收15000元整,房東太太也同意,但就在要簽約的當天,房東女兒請本人到養老院找房東先生,房東先生激動表示要收3萬,一切沒得談。3萬已經超過本人承租的月租金了,房東太太願意讓步,請本人直接每月付三萬給房東先生,房屋稅金部分請房東先生負責,但房東女兒表示,那是房東太太自己應該要繳納的,還表示,若不願意支付這3萬,就要請人來封路,到時候生意做不下去,請本人上法院告房東太太,眼看談判瀕臨破局。綜合以上狀況,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路熟法律的高手指點迷津~Q1.倘若房東先生突然斷水斷電,使本人無法營業,是否已觸法?Q2.房東先生是否有權力請人門口封路?Q3.倘若房東太太請我每月支付3萬給房東先生,本人是否可不用配合,因當初合約是25000元Q4.倘若決定上法院,本人是否還能繼續在這營業,還是該被強制搬遷?
瀏覽:1814
日期:102-06-06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房東女兒的要求都沒理由,你沒有義務配合, 只要出25000租金即可 ...  律師謝謝您熱心的回答,今日晚上七點多,本人承租的地點,被房東女兒強制斷水斷電將近兩個小時,也報警備案了,透過警察對房東女兒勸說,已恢復水電。 請問若本人提告強制罪,是告房東太太還是房東先生或是房東女兒呢?房東女兒跟警察說是聽爸爸的指使才去做這個動作的。 倘若本人自行去法院,寫民事訴狀,可以告房東女兒及房東先生嗎?  
瀏覽:1814
日期:10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