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天使心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0-06 | 最近登入:102-0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張律師,您好!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8月15日因為信用不良、於是只好跟地下錢莊借了20000元但實拿16000元、當下就簽了本票40000元整,並約定10天為一期利息4000元,而晚一天罰1000元、十天後因為晚了一天所以轉帳5000元給錢莊,之後因為沒錢繳所以一直都沒給錢、昨天10月17日收到地方法院民事裁定公文、內容為我借錢簽定本票40000萬元需要強制執行,想請問裁定公文所說的10天內如不服可提抗告、抗告程序為何?抗告有用嗎? 因為我當初只有拿到16000萬元而已、卻要賠人40000萬元,請問我只能乖乖的認賠嗎?還是張律師有什麼方法呢?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我還收到對方寄來的存證信函、請問那是要做什麼用的? 還有如果真的要強制的話是扣薪資的三分之一嗎(目前我有工作) ,請跟我講解一下,謝謝您!
瀏覽:771
日期:102-10-22
我跟你的情形是一樣的、請問你現在怎麼了,我是六月5日被騙的、想請教你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我現在有在工作、會因為這樣被裁員嗎?
瀏覽:9074
日期:102-06-12
謝律師您好: 事情是這樣的、本人住苗栗、因為缺錢所以看了網路上的借錢網,於是打了好幾間都沒借成功、心想要放棄了,結果就有一間回電話說跟我核對一下資料後在看看公司可以放款嗎,核對完後、差不多20分鐘他就回電了、跟我說公司願意放款、利息是借一萬元一個月一千元,問我可以接受嗎?那時心想怎麼那麼價宜,馬上就答應說要借了、不過他要我準備一下雙證件影本、另外要準備一個提款卡和密碼,裡面不要有錢這樣才不會有誤會,我說:為什麼要提款卡和密碼呢?他回:因為到時公司會計小姐跟公司核對完資料後,放款時會把錢存進我的戶頭裡而存款需要密碼、這時我感覺很怪、可是為了急用錢又想戶頭沒錢就答應了,我說要怎麼給你呢?他回:你用隨便一個信封把資料和提款卡放進去,到苗栗交流道那邊有一個空軍一號寄高雄八德站寄包裹的、署名:顏先生收,到時要跟我說司機的電話和到站時間,寄完後差不多下午1點左右、想說寄到高雄也要3到4個小時,因為晚上我要上班所以就先回家睡覺了,第二天我下班後中午接到他電話說:工司核準借錢給我了,但是要下午的時候用包裹的方式寄到苗栗、到時他會去領,跟我約地方簽完本票錢就會連提款卡給我,我就想反正還早先睡覺晚上還要上班睡起來在說、起床後想怎麼沒打電話給呢?那時感覺怪怪的、於是拿郵局的本子去刷一下看有沒有錢進來呢?一刷之後發現為什麼有人存進14000元又被領走了,心裡不對勁、明明是要借二萬元啊、為什麼和借的金額不同,於是我打他的電話給他、結果他電話已暫停使用、這裡整個心裡冷掉了、因為我知道是騙詐集團的、馬上打存褶上的電話,要把卡停掉、但因為存褶是很久很久以前辦的所以裡面的電話都是空號、於是我用手機打105查郵局的0800電話、結果0800的小姐說他沒權限幫我停卡、要我明早去郵局辦,心想完了、因為要上班所以只能到明早去郵局了、結果第二天我到郵局他們說我的帳戶已是問題帳戶了、要我到警察局報案、結果警察說我的帳戶已有三個人來報案說我騙詐他們的錢,金額我記得分別是,一萬四、二萬五另一個十二萬元,所以我只能等法院寄給我了,事情已說完了、我好痛苦哦! 想請問我這樣會面對什麼刑責呢? 還有一定會被關嗎? 會被罰錢嗎? 還是被關和罰錢都會呢? 如果我還不出錢怎麼辦? 請問我要怎麼讓自已傷害減到最輕呢?(我沒詐騙人的名子而他的電話又暫停使用了、我應該怎麼辦) 因為我不懂法津、想請教專業的您幫幫我、並讓我了解,可以請您說的詳細一點嗎? 感積不盡,謝謝!
瀏覽:706
日期:1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