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7 | 最近登入:102-1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小柔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律師你好: 目前已起訴了,現況正在看守所等第一次地方法院開庭  
瀏覽:1624
日期:102-07-11
請問現在我的男友是以被告身份羈押在看守所 家人朋友都能每天會客 請問我們可以提出具保讓他交保嗎? 提出具保的話法官是開庭才會告訴你是否能交保? 還是他流程快的話開庭前法官就能裁定是否能交保? 如果要請律師的話,由律師幫家屬提出具保,交保機率有多少?  
瀏覽:1624
日期:102-07-08
律師你好 我的男友在3月底被持搜索票來家中抓人,有監聽也有人指認,但他再分局還沒移送地檢時就都認罪了,他收押禁見兩個月,然後現在勒戒也結束了,他從看守所送過去勒戒的所以還要再送回看守所,我想問﹔他現在勒戒完在等地方法院開庭,他在看守所等開庭的這段時間可以申請交保嗎? 現在他的狀況是地檢署的部分已經結束了,檢察官是起訴他了,總共起訴他5人指認18次,他在地檢時就全認了,也有交出上手,但上手有沒有抓到不清楚! 他有固定住所並且是初犯,我想知道在看守所等開庭的這段時間能不能交保,還是要開庭時才提出交保? 如果要請律師的話,是否能由律師提出交保呢?
瀏覽:1626
日期:10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