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烏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7 | 最近登入:102-1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你收到通知書了 就抽空去警方那邊做一下筆錄吧 看事實是怎樣你就怎樣回答 也順便看警方掌握的證據是甚麼吧。 回覆 coolkose 的發言內容: 前幾天我家人收到通知書要我去警察局報到,案由是
瀏覽:1358
日期:102-10-10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需先釐清您援交的對象是否已滿十六歲?如未滿十六歲,可能會涉及刑法與未成年人性 ... (恕刪)  趙律師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我說明一下好了!我是因為在南部人UT聊天室遇到一個女生ID是缺XX(台中),跟他用非公開(密語)聊~當中也有涉及一些 約多少?多少可以約? 等等但未詳細講到價錢,還有留了我的電話,但我也沒有接到她的來電,所以我也就不當一回事。也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講過電話所以也就不知道對方滿16了沒。  
瀏覽:3388
日期:102-07-12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回覆 烏龜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蔡律師您好:  我說明一下好嚕,可能我在第一個留言的時候沒有說得很清楚我於昨日也就是102/07/11早上接到電話,是國道警察打來的,詢問我是否有在101/10月份上UT南部人聊天室聊天,使用暱稱"XXXXX"上網聊天,就這樣心急的我就下午請假衝上去XX國道旁了,當然也就傻傻的被牽著走認了援交。我在聊天室是遇到一位暱稱是XX缺(台中),然後就跟她聊起來,當中有談到約要多少?然後留下了我的電話。但是我也沒有接到電話,所以我也就不當一回事。也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講過電話所以也就不知道對方滿16了沒。更沒有做過交易這回事。
瀏覽:3388
日期:102-07-12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先前有涉犯刑事案件的前科紀錄 ?  沒有捏這點警察有上他們內網查過 沒有資料
瀏覽:3388
日期:102-07-12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刑事案件在警方處理告一個段落後就會移送地檢署交由檢察官來偵辦,再由檢察官來決定是否起訴,沒有起 ... (恕刪)  那這樣的話 因為是彰化那邊的去作筆錄的 那地檢署會轉到高雄嗎?
瀏覽:3388
日期:102-07-12
早上收到電話 來自國道警察XX分隊的電話,一開始詢問我是不是在2012年10月有上UT聊天室然後有留下電話,就這樣心急的我就下午請假衝上去XX國道旁了,當然也就傻傻的被牽著走認了援交,不知是否還有得救嗎?
瀏覽:3388
日期:1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