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07 | 最近登入:102-0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前天在公所的調解會對方跟我已經達成和解,也有談好賠償金額說昨天會匯款過來,但是一直都沒看到他匯過來的賠償金,請問我要怎樣做?? 另外那天在調解會他一直說是我超速去撞到他,我是直行車,他是右轉車,都是綠燈,我有受傷,他一直強調有打方向燈,但是我一開始筆錄也說沒看到方向燈,因為我們碰撞的地點在斑馬線上,我是被他的右前輪擦撞到,他一直強調是我去撞他,他沒有撞我,他一直說他只有開時速30公里,我60~70時,所以是我撞他不是他撞我,一直覺得他在坳,和解金也是一直在坳,我們也是想說人沒事就好,就答應我們都同意的數字,但是他說好的時間沒有匯進來,時間也是他答應的,我能為自己在做什麼嗎??
瀏覽:707
日期:102-08-06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上禮拜我在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我想請問一下這能申請勞保嗎?? 因為我是有聽到公司說公傷假,這要怎麼申請??要付哪些資料。我只知道要醫院的診斷證明要附上醫生建議休養幾日,但是今天我回醫院問醫生,醫生卻說這不是我能決定休養幾日,有些人車禍後馬上就可以上班,所以這不是我能決定。那我要....? 另一個問題:就是跟我發生車禍的車主,他目前沒有駕照因為之前酒駕被吊銷,那....他的保險會賠償嗎??因為我的車子壞掉,然後我牽去車行估價,車行只有手寫估價單,他不開給我一張,我只能用手機拍回來,那這樣能證明??
瀏覽:885
日期:1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