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er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07 | 最近登入:103-2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我想請問敝人離職後,公司非但未給付我最後一個月薪資,還偽造我簽名,簽署借據及本票,謊稱我跟公司有借貸關係,並向法院申請支付命令,約莫三個月前我就支付命令提出異議,今忽然收到法院判決,說11月中開庭因我未到庭,故法院依原告所提證據直接判決我尚須給付公司xxxxx元,跟家人確認過沒有人收到開庭通知,我們也沒有大樓管理員代收,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可以以未收到開庭通知為理由上訴嗎? 不好意思,之前太驚慌,未詳加確認判決書,依判決書上來看公司並未出示偽造的借據和本票,僅以存證信函為證,判決就下來了,明日會去法院閱卷,再確認開庭通知送達情形如何,如確實符合送達程序,請問能以原告未出示借據證明借貸關係存在為上訴理由嗎?
瀏覽:1683
日期:103-12-25
不好意思~想請問某甲於A公司工作,A公司多項內規違反勞動法規,某甲後來受不了公司管理制度後離職,但為了保全證據告發公司,所以與親友一同侵入公司內部系統抓取公司違法事證,想請問:  一、某甲是否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 二、某甲親友是否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 三、如有觸犯,為何觸犯?可否主張是為保全證據,而非「無故」使用他人帳號密碼? 四、公司內部系統取得的資料是否能用來告發公司?有沒有違法取證而遭證據排除的問題?
瀏覽:1149
日期:1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