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07 | 最近登入:103-0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小弟我在去年七月有件持有毒品的案件 小弟我下禮拜要搬家了,至今還沒收到法院寄來的判決書 礙於不想讓家人知道這件事,所以地址也不方便更改到新家 怕家人會收到 想請問各位律師: 我的判決書可以更改到朋友的家中幫忙我代收嗎?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可以收? 煩請律師們幫忙解答,謝謝!!    
瀏覽:906
日期:103-01-07
回覆 法律小學生 的發言內容: 大大你好 有關這種毒品的案件 自己很熟稀 身旁的朋友 也都有實際處理經驗 你好! 已寄信給您,謝謝!
瀏覽:22569
日期:102-11-19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檢察官的起訴法條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那一條? 所犯法條: 係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1條第2項之持有第二級毒品罪嫌。
瀏覽:22569
日期:102-11-19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1)○○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 律師你好! 我當初第一次開庭時已有自白認罪了,也有向檢查官表示懺悔,並且有供出賣藥給我的藥頭,不過檢察官不相信,檢察官一直認為我在說謊,一直叫我老實講,我說我真的已經把我全部所知道的都講出來了,我這樣是不是有機會可以不用勒戒?
瀏覽:22569
日期:102-11-18
各位律師好! 小弟我因今年7月持有兩顆MDMA,淨重:0.549g 遭警方盤查搜到 我沒有任何毒品前科是初犯,前兩天剛收到台北地檢署寄來的簡易判決書 對於簡易判決書內容我完全看不懂! 我當初有驗尿 書面內容卻沒有我驗尿的結果 只有敘述我的案件過程跟一些持有毒品的罰金項目。 我知道簡易判決是無需開庭的,我想要問的是:我收到簡易判決書後,多久之內會收到執行書? 執行書內容會有我驗尿的結果嗎?  因為此事件不想讓家人知道,所以不能去勒戒,希望能委託律師幫忙寫狀書申請緩起訴! 是否要立即請律師寫狀書減輕我案件的刑責機率會比較高? 煩請各位專業律師幫忙解答,謝謝!
瀏覽:22569
日期:102-11-17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檢察官還沒有下裁定  應該是有機會以院外戒治代替觀察勒戒 那請教張律師 我該如何去爭取院外戒治? 是在開庭的時候直接向檢察官提出嗎? 謝謝!
瀏覽:1786
日期:102-07-23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的案件是由那個地檢署偵辦?本件建議您聲請附條件緩起訴,看看檢察官是否同意,如果什 ... (恕刪) 賴律師你好! 我的案件是由台北地檢署偵辦的 請問我該如何聲請附條件緩起訴? 是要到地檢署辦什麼手續嗎?
瀏覽:1786
日期:102-07-23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是初次遭到查獲,應該有機會聲請到附命戒癮治療的緩起訴處分,若您有需要的話,本人曾多次協助當事 ... (恕刪) 好的! 非常感謝賴律師的協助!
瀏覽:1786
日期:102-07-23
各位律師好! 小弟我在上周二跟朋友唱歌離開時,在北市林森北路巷弄裡遭警方臨檢搜查到持有兩顆搖頭丸 淨重約:0.53g 當時在警局做筆錄我也坦承有吸食,警方當場化驗到搖頭丸含有MDMA成分,也有對我採取驗尿 小弟我沒有任何前科記錄,此次毒品案也是初犯,我也沒有毒癮上的問題 因為我只使用過兩次搖頭丸,第一次是三年前因為好奇而染上 第二次就是上周二被臨檢到的時間,因為工作跟家庭因素的關係 情緒不穩定才又染上了 目前還在等待地檢署寄來的傳喚開庭通知書 對於此次事件小弟我感到非常的後悔 也下定決心要戒毒了 但小弟我因為要幫忙維持家庭的經濟,也怕丟了工作,所以不能去勒戒 但我知道我吸毒犯罪是事實,本就該受到懲罰,我自願參加毒品的戒癮治療 我也非常願意去做社會服務等等的方式來取代勒戒 小弟我想要問的問題是:『在下次開庭的時候 我是否有權益可以向法官提出我這樣的訴求? 我的案件訴求成功的機率高嗎? 』 小弟我對於法律知識真的是一知半解,在此真的真心誠意的想要尋求各位專業律師們的幫助! 謝謝!
瀏覽:1786
日期:1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