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7 | 最近登入:103-1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哥哥是初犯,因為被地下錢莊逼債,所以臨時起義去搶那個阿公,也無意想把人打到重傷,他是用左手打的,當初只想讓他昏倒,因為對方年紀大了,所以他受重傷, 犯強盜致人重傷罪,處有期徒刑壹拾貳年;又犯行使偽造私文書罪,處 有期徒刑拾月,應執行有期徒刑壹拾貳年陸月 這樣有上訴的機會嗎?有機會再判輕一點嗎?
瀏覽:1421
日期:103-03-14
對方要求和解金額太高,要577萬,我們家無法負荷,這樣就無法減刑嗎?上訴有可能會判更多刑期嗎?
瀏覽:1421
日期:103-03-14
我哥哥因為被錢逼急了,在路上看到一位老翁帶了金項鍊金戒指所以臨時起意把老翁打昏搶了他的項鍊與戒指,得手後馬上把金子賣掉還錢,不到一天馬上就到警察局投案,請問這樣初犯有悔意又是被錢逼急所以臨時起意犯罪,這樣會被叛多久的刑期呢?我們在法院看到是以強盜罪論,這樣裡面還會多一條傷害罪嗎?我們有需要請律師為我哥哥辯護讓他有可能會緩刑或減輕刑期嗎?
瀏覽:1093
日期:1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