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8 | 最近登入:102-3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諸位熱心的律師您們好: 小妹在網路平台上經營商店,初期經營時,因經驗不足碰到一名C小姐自稱為A公司員工,以舉辦公司內部大型試吃會的名義成功騙取了免費試吃品,事後小妹多方求證確認C小姐並非A公司的員工,且C小姐在該網購平台上使用相同手法已欺騙眾多商家成功,於是小妹向網購平台提供檢舉,網購平台輕忽事情的嚴重性,將所有檢舉商家的名稱資料擅自提供給C小姐,讓C小姐得以向所有檢舉商家聯繫。 事後C小姐已遭網購平台停權,但提出檢舉的商家相當擔憂C小姐會心生怨恨而有報復行為,請問諸位熱心律師大哥大姐們,網購平台是否已涉及違反個資法了呢?若C小姐真的有騷擾檢舉商家的行為,該網購平台是否要負起連帶責任呢? 希望有熱心律師大哥大姐們能為小妹解惑,小妹在此先行感謝。
瀏覽:2298
日期:10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