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8 | 最近登入:102-3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在BBS版上發言時,有以下這段話 : ----------------------------------------------------------------------------------- " 對方ID "你直接舉例國外哪個民營售電便宜、維修效率高、線路損失低的,不要跳針了他媽的舉不出來在那東扯西扯,就這水準還113 ------------------------------------------------------------------------------------ 因為使用筆記本複製貼上,在發言時沒注意到有"他媽的" 這三個字 發文完後立即編輯修掉,底下其他人的回應也沒看到; 但對方有看到並表示要寄存證信函。   個人在尋找法條時找到 第 309 條 (公然侮辱罪) 公然侮辱人者,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以強暴犯前項之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第 310 條 (誹謗罪) 第 311 條 (免責條件) 我想請教律師,我的文字在立即編輯修飾後,有構成公然的程度嗎? 這樣的言語是否有涉及以上甚至其他法條?
瀏覽:760
日期:10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