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魚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9 | 最近登入:102-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最近我聽我別的班級的朋友說,學校教官在軍訓課時公開問班上有沒有人認識我! 我朋友舉手,當節下課就被叫去問話,教官告訴他關於我臉書上照片的事情 說有人檢舉我照片穿著超齡 性感 與學生的身分不符,我朋友接著詢問教官是哪幾張照片,教官就敘述那幾張照片給我朋友聽,當我知道這個消息 我很錯愕 因為那些照片 我設定"只限本人觀看"((等於加密隱藏))所以一般人是沒有觀看的權限,請問 若檢舉是以非法的方式侵入我電腦 或者破解密碼 那是否觸犯妨礙秘密罪和妨礙電腦使用罪?若檢舉人又私自儲存我的照片 拿給其他人觀看 那有觸犯哪幾條法律?教官是否也有觸法?
瀏覽:829
日期:102-09-16
http://m.ettoday.net/news/20130831/264606.htm這個新聞裡的女生是我朋友 因為她當下不敢講也沒有立即蒐證 現在只剩對話紀錄和通聯紀錄 但對方否認犯罪事實 該怎麼辦? 對方還放話說 要告所有人散播謠言 還要告女生誣告 請問這樣成立嗎?  
瀏覽:986
日期:102-09-01
我朋友最近因揭發一個男生的不法行為 那男生因此心生不滿 在RC語音的網站上講一句話:我要告死他(指我朋友)告到他全家跳樓!!! 請問這句話觸法嗎?如果觸法 適用哪些法律呢?
瀏覽:540
日期:10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