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9 | 最近登入:102-1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1我在xx網咖消費然而老闆在我背後裝設攝影機 2攝影的部分可以看到我手指部分是否有移動 2我跟老闆反映他竟然說攝影機早就裝了 3我有在玩線上遊戲可是他就聲稱不可能偷看你只有他跟他員工可以看到(他意思是只有他與他授權人員看得到) 4只是他平常沒再用在我發現的那天凌晨被我發現他開始拍攝(他凌晨2點多開始開攝我10點快中午發現)(發現他已經拍了7~8小時左右) 5那請問一下如果我有所損失算我自認倒楣嗎? 6手部的部分跟手指都可以看到我手指移動 攝影機兩台:左邊照往右邊的攝影機比較遠 背部照往其面這台比較近近到聯手指頭動看得到在動 7我有請他們員工把照我的那台攝影機放大給我看可以看到我手指頭動 8他現在這樣跟站我後面看我打遊戲帳密一樣 9公共場所可以拍攝吧?可是沒必要連手指頭動都拍的道吧?(銀行的提款機也不會拍攝你打的密碼) 10他之前拍的那些過程如果他把攝影機撤掉我是不是有權利把他銷毀(我該怎麼處理?我有沒有權利請他撤掉?可不可以告他?東西不見要找誰?) 我個人覺得網咖每次要調閱監視器都會要你報警才肯給你看很多人都覺得麻煩就不看了可是我今天發問的事情假設我可以請他撤掉那我可不可以要求還我由我自動銷毀因為我確定我提出請他老板拆掉時他老闆理由編一堆(他就說他很想睡覺他還沒睡~還有要跟我打賭我打帳號密碼他看不到)(以這些理由跟我帶過去可是監視器變法看到手指頭動看得到嚴重嗎?)
瀏覽:640
日期:1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