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玉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10 | 最近登入:102-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我有一子父親還未認領,一子還再懷胎中,要與父親辦理結婚登記, 但對方之前有家暴,對我的孩子不負責任等行為,又與前妻雙方不適當的爭奪孩子, 現在他雖努力改過不好的行為,但我與他約定將來若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媽媽, 一定要請律師或法院公證嗎?可否請律師替我擬定好約定書我帶回去雙方簽名再由我交給律師, 因為不希望再律師面前他會心裏不舒服!
瀏覽:749
日期:102-10-15
請問我有一子父親還未認領,一子還再懷胎中,要與父親辦理結婚登記,但對方之前有暴力,對我的小孩不負責任等行為,又與前妻雙方不適當爭奪孩子的情形,現在雖然他努力改過不良行為,但我與他已約定好將來若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媽媽,一定要請律師或法院公證嗎?可否請律師替我擬定好約定書我帶回去雙方簽名後再由我交給律師?因為不希望律師面前讓他心裡不舒服
瀏覽:766
日期:102-10-15
請問我有一個孩子父親還沒認領還沒結婚登記,又一個還再懷胎中,正要與父親辦理結婚登記, 但對方之前有家暴,騙錢偷錢和吸毒,對我的孩子不負責任等等行為,又與前妻雙方互相不適當的爭奪孩子, 現在他努力改過,我也希望能給孩子完整家庭的機會,但我擔心婚後又發生什麼已經合他約定好將來若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媽媽,請問要到法院公證這項協議書會具效力嗎?是雙方都要到法院嗎?婚後他要賺錢我要帶孩子,就算有婚前協議會不會將來若真的發生萬一離婚法院會判我沒有經濟能力把孩子判給他呢?因為他的人品沒有辦法給小孩正面教導! 還是要請律師比法院有效呢?請律師替我擬定好約定書作證人要多少費用?
瀏覽:1665
日期:10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