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艾利克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11 | 最近登入:104-26-06
搜尋結果:共 4 頁,33 篇文章
您好:         目前每個月須負擔8000元撫養費(當初在北部工作,也是法院上雙方協議的金額),但目前已回到中部工作,薪資不比北部多,且已再婚有小孩了,費用一直持續增加,這種情況下,是否能請求法官酌減一些撫養費?
瀏覽:700
日期:104-06-26
您好: 子女成年後究竟需不需要扶養父母? 之前問過,但律師們的回答皆告知 若不是因生活陷入困頓,子女可不必扶養父母 但是子女成年前我皆有負擔撫養費 為何子女成年後可因父親還能生活就免除扶養費? 難道就連民法也都無法告嗎? 煩請律師解惑,謝謝!!    
瀏覽:585
日期:104-02-02
您好: 已離婚,小孩監護全歸女方 每月皆有負擔撫養費 想請教,小孩成年後 若我還有工作且生活還能過,小孩就無需扶養我嗎?  
瀏覽:569
日期:104-01-29
回覆 謝憲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 若對方獲勝訴之判決,可憑判決書為執行名義,向法院   ?您好: ?因當初有談好探視及撫養金額,是否會因此訴訟而將撫養金額再提高? ?目前薪資較低(較當初降了1萬) ?謝謝律師回覆
瀏覽:721
日期:104-01-15
您好: 因當初有談好探視及撫養金額,是否會因此訴訟而將撫養金額再提高? 目前薪資較低(較當初降了1萬) 謝謝律師回覆
瀏覽:721
日期:104-01-15
您好: (1)每月皆有匯款.但無準時匯.對方告知要提告 因當初有談好探視及撫養金額,是否會因此訴訟而將撫養金額再提高? 目前薪資較低(較當初打官司時降了1萬). (2)雖然扣除目前薪資1/3以上足夠支付撫養費, 但家中還有長輩需撫養,且長輩一直希望自己能在組織家庭 未來若再組織新家庭,目前薪資真的無法負擔, 屆時能因為這些原因請求降低撫養費嗎?(對方薪資比我高1萬多)  
瀏覽:583
日期:104-01-15
您好: 法院裁定每月5日前給付撫養費,延期支付則視為全部到期, 我每月都有付款,只是無按照規定日期繳交,對方告知要提告, 我名下皆無任何財產,只有固定薪水收入, 若法官裁定全部付清,該如何處理?  
瀏覽:721
日期:104-01-13
您好:        若因換工作導致薪水調降及另有其他子女需撫養,        是否能向法院申請撫養費調降?
瀏覽:1175
日期:103-12-02
回覆 謝憲愷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法律上扶養費並沒有規定一定的金額,可依雙方收入協議,或依照行政院主計處對於全國各縣市家庭 ... (恕刪)  您好:          目前是依照行政院主計處的資料分配撫養費,          如果向法院申請減免撫養費,需準備哪些資料?
瀏覽:1175
日期:103-12-02
您好: 請教,法院給與無監護權一方擁有探視權,得與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 但在小孩未成年前若都無進行探視(但每個月都有匯撫養費), 在法律上無進行探視,會因此造成任何問題或有成立什麼罪嗎? 煩請律師解惑,謝謝!
瀏覽:803
日期:10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