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潘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11 | 最近登入:105-23-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與女網友發生x夜情,起初對方一直要錢,我並不理會,直到對方說她懷孕了還說要跟我要生活費,我以為他是仙人跳還是詐騙集團的,就把對方line封鎖,事隔兩年接到警方來電說被告遺棄,我今天收到傳票。我想請教 第一:若成立被判刑我會坐牢嗎? 第二:還有什麼權益我可以行使的?  
瀏覽:469
日期:105-03-22
前妻原本應一星期讓我會面兒子一次,卻說他要上班很累等原因不讓我見,已經長達兩個多月沒讓我見兒子,我扶養費都有按時匯到他戶頭,我也上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對方一樣不履行,(未履行要被罰三到三十萬這我知道,前妻得知後打給我說他付不起罰金,要被關?管收是被關的意思?那小孩怎麼辦?)後來還是見不到小孩,我向法院請求改定監護人,前妻和小孩不知道搬去哪了,開庭時前妻未到,法院這邊會有什麼處置行為?調解委員建議我可申請假處分,我今天申請了,假處分適用我現在的情況嗎?除了等法院通知我還有什麼辦法…
瀏覽:945
日期:102-11-22
抱歉,是我比較急了點,我較想知道前妻跟我說他會被關,這是真的嗎?他如果被關小孩子監護權暫時轉移到我這嗎?以上的方法我都做了,我還有甚麼可以向法院申請的?麻煩指點迷津,謝謝律師耐心的回覆。
瀏覽:945
日期:1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