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夏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11 | 最近登入:102-2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462250&tid=5&ccode=PostDate%20desc發生完這件事後我昨晚收到地方法院檢察署刑事傳票,請問我去這個有律師陪同會比較好嗎?
瀏覽:736
日期:102-11-26
我在十一月十七號的凌晨在國道上開車轉頭跟副駕友人說話而不注意擦撞至左邊護欄,當時撞擊力道讓我與副駕友人昏眩了一至兩分鐘。稍微清醒後發現車子已熄火,警示燈也無法打開。而我被安全帶卡死無法解開動彈,當下我立刻搖喚醒副駕友人讓她快去後座她的包包裡拿手機撥打給警察求助。接著我朋友爬到后座找手機時差不多十秒的時間,突然有非常大的撞擊力撞上我的車子的後部。後方的撞擊力讓我與朋友都被撞暈,醒來時已在醫院裡。在醫院做完斷層掃描和包紮後警察就立刻來測我酒精值,當時被測出來酒測值是0.67。接著有被帶至警局做筆錄和隔天有去地檢署那邊被檢察官問話。事後才知道撞上我的是一台計程車,然後計程車飛出去撞向國道右側行駛的小客車。今天我有跟小客車車主通話並了解後面撞上來的過程。小客車車主敘述當時他以時數一百左右行駛,後方計程車突然加速超車,超車後疑似撞上我們停靠在左側的事故車,計程車撞擊力道太大飛向右側所以波及到他們後方撞上。 事發後我咨詢了許多意見,不過不知道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我舅舅是說只要是酒駕就算你今天是被撞的那個也是你負責全部的責任。 我一個半月前也在國道上酒駕肇事的朋友是說國道上有不同於一般馬路的法律和我並不需要負全部的刑責。 目前是在等待鑑定報告書,朋友是說差不多一個月。我想請問這樣我會被叛多嚴重?還有賠償的部分會是怎樣?謝謝。
瀏覽:849
日期:1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