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L.Wa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11 | 最近登入:102-30-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報告黃律師: 我根本沒帶過槍到他店裡呀! 只有在他店裡和去買軍品的同好聊天提到有收藏手槍的共同嗜好, 沒想到他就用這個說我帶過槍到他店裡, 而警方在我家裡扣到瓦斯動力的玩具槍就在移送書裡說因為查扣到槍所以可以證明報案人說法是正確的! 那現在槍砲部份不起訴處分已經確定! 他沒實際看過我帶槍,更不用說有亮槍,這樣子能告他嗎?...這樣子扣帽子真的很不平! 麻煩您幫忙解惑, 非常感激!!
瀏覽:922
日期:102-11-30
各位好: 我在99年因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對方報警並提告我詐欺跟偽文,他還向警方說我持有制式槍械,結果警方到我家搜索,扣去我買來收藏的三把瓦斯動力的玩具槍,我連瓦斯都沒買,只買來收藏把玩,也沒帶出門過! 後來經地檢署傳喚偵查後處以不起訴處分! 而他告我其他的部分(詐欺跟偽文)還在高院爭訟中,請問就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我獲不起訴的部分,可以提告對方誣告嗎? 他為了讓警方去申請搜索票而向警方說我有帶真槍去給他看! 現在檢察官就違反槍砲彈藥的部分已還我清白! 我可以對他提告誣告嗎? 還是只能自認倒楣? 請各位好心解惑!! 真的非常感謝!
瀏覽:922
日期:102-11-25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對方提告時,是基於甚麼樣的憑據?可研究提誣告的空間,如有其他問題,再來電討論 謝謝黃律師回覆,對方是到他擔任顧問的派出所報案說我犯偽文並詐取他的產品,並於警訊筆錄裡提到我曾私下帶真槍去給他看,派出所就會同分局刑警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到我家搜索,結果搜出我玩生存遊戲的用具跟三把沒使用過的玩具槍,警方現場有檢視但還是說我這三把槍有殺傷力,就查扣,後來移送筆錄就多了一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但經過送刑事局檢驗,發現都沒殺傷力,所以違反槍砲彈藥的部分在三個月後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後來又再收到高檢的駁回上訴維持不起訴處分的處分書, 但其他偽文跟詐欺的部分我有被起訴並與對方爭訟中,請問可以就誣告我持有槍械的部分提告對方誣告嗎?謝謝您!  
瀏覽:922
日期:1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