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11 | 最近登入:103-0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要準備什麼方面的資料?? 
瀏覽:4907
日期:103-04-24
請問律師:我公司員工因夜間作業開的是公司車輛.撞上闖紅燈騎自行車的男子.目前對方尚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傷勢嚴重有可能成為植物人.但這位員工是公司論件計酬的員工並非正職.再加上當天有驗出酒精反應但並未超標.這有算酒駕嗎?因為他開的是公司車公司方面有何責任嗎?車子有保任意險.但保險公司說對方沒清醒無法談賠償.而對方因在病房花費相當大一直來電要錢.出事員工本來就是月光族根本無法賠償.只能擺爛. 作為公司立場該如何應對?麻煩律師幫忙解答~謝謝感恩~
瀏覽:4907
日期:103-04-22
房屋原本是三兄弟為共同持有人,弟弟因債務被法院查封拍賣,今已第二拍160萬拍定,大哥決定行使優先購買權買回,二哥也決定將三分之一過戶給大哥,使房屋為同一人持份方便買賣,請問二哥過戶給大哥是否可用贈與稅來辦還是用一般買賣來辦理?如果房屋賣出是否要繳納奢侈稅,是三分之一還是二分之一?還是等確定有買方出現再過戶?目前在等法院的拍定通知書到達後,在到法院辦理,請問可以自己辦嗎?還是要委託代書辦?如可自己辦理需要準備什麼文件證明之類的?
瀏覽:837
日期:102-11-28
回覆 許志嘉律師 的發言內容:  二哥沒有必要先過戶給大哥,因大、二哥可一起為出賣人,等找到買方再一起過戶即可。至於 ... (恕刪) 再請問房屋買回後再賣出需繳納3/1的奢侈稅嗎?
瀏覽:837
日期:1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