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11 | 最近登入:102-30-12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感謝您的回覆,所以目前只要收到起訴書後在開庭(一審)前遞狀即可嗎?另請教第二個問題,所謂認定共同侵權之人,只要檢察官於起訴書內有提到即可嗎?(未被列為被告),可對當事人一併求償嗎?感謝您的回覆!
瀏覽:3584
日期:102-12-30
您好,請問: 1.被告肇逃已確定起訴(肇事逃逸&過失傷害),若於一審中被告認罪並判刑確定,會有二審嗎?那原告如何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賠償?(已開過調解會不成並有調解不成立證明) 2.刑事訴訟法第487條:所謂附帶民事訴訟之原告所主張之共同加害人,必以在刑事訴訟程序中經認定係共同侵權行為之人,始得謂為依民法負賠償責任之人。所謂在刑事訴訟程序中經認定係共同侵權行為之人,是指檢察官起訴書的內容嗎?還是要另外提告呢?或是可以在一審法庭上提出?
瀏覽:3584
日期:102-12-29
若對方開價6萬,應該還有談價的空間,盡可能表現出誠意,讓對方感受到。若對方提出過失傷害告訴,那到時後可能6萬都沒辦法解決喔...你可以查一下過失傷害的判決的案例,若判三月可易科罰金就要9萬喔.....
瀏覽:1393
日期:102-12-08
感謝您的回覆,那請問需肇逃起訴後才能提告?還是可於肇逃偵查庭上請檢查官調查後一併起訴?感謝!
瀏覽:1495
日期:102-11-29
謝謝您的回覆,本次事故有好心人事提供案發全程錄影,有關B 執意移動我方機車,並於警方到達前自行離開,真對這點能對B提出告訴嗎?
瀏覽:1495
日期:102-11-29
謝謝曹律師的解答~再次請問,如果煙滅刑事證據罪成立,那此車禍案件求償部份能要求B一起賠償嗎?
瀏覽:1495
日期:102-11-29
對方騎乘機車(駕駛A/後坐B)後面吊掛拖車(資源回收),因超越我方機車時未注意其後拖車之繩索,導致繩索勾到我方機車後照鏡而造成我方摔倒(人有受傷),第一時間B 返回移動我方機車(當時我方制止B不從),其後A也返回並說是我方不對(說我方撞他車自己才跌倒),後續我方表明打電話請警方到場處理,對方趁我方打電話時騎機車離開,等警方到場後通知救護車將我方送往醫院,後來警方有查到當事人並告發A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目前檢查官偵訊中(已開庭一次),調解會也開一次但對方毫無誠意且態度惡劣,請問我方能一併提告B肇事逃逸嗎?( A與B是夫妻)~謝謝!
瀏覽:1495
日期:102-11-28
如題所示:交通事故初步分析表的效力為何?如果初步研判是(跡證不足不予分析)會影響檢查官偵查或法官的判決嗎?一般車禍案件檢查官需調查多久?若調解不成可請檢查官依現有跡證直接起訴嗎?若起訴後約多久法官會判定呢?
瀏覽:5222
日期:1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