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at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12 | 最近登入:102-04-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最近有看到一些回應,提到可以解約退屋的事,但我還有的疑問是:只能返回原價金嗎?但是我們冷氣裝好,大型家具也都買好,如果只是退回原價金對我們不也是不利嗎?且退了,我們買好的這些大型家具可以往哪放也是問題!我們是很想退房,想請問如果退,可以請他吸收這些大型家具的費用嗎or以市價買回呢?是算合理的範圍嗎?
瀏覽:776
日期:102-12-04
今年過年2月時透過仲介買的房子,直到10月因樓下住戶把我們停水的舉動,才知買到的房子嚴重到影響樓下四層的住戶漏水,但在買時仲介和屋主都未告知此事,合約上的現況說明書也是勾無擾民,無滲水的情況,我們是在被隱瞞的狀況下買下了房子,但又超過保固的時間要如何處理?而且根據樓下的住戶說,在發生狀況的同時已有告知前屋主,前屋主也有答應樓下的住戶要先修理才會搬離,結果就轉售給我們,他並無負責。除了修繕的部份要請賣方負責外,關於合約上不實的描述是否已經觸犯了違約?因在買時我們要求減價的部分都沒有談妥,結果還是依他開的原價買,結果買的是那麼大瑕疵的房子,請問在買賣契約上,不實描述房屋的現況中賣方是否要賠償這部分違反約定的事?賠償的比例要如何要求呢?請問這樣的情況仲介是否要負什麼樣的責任?
瀏覽:976
日期:10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