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沈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12 | 最近登入:103-0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昨天家裡突然來了兩位客人,說是銀行的人員 跟我媽媽說要查封我媽名下的房子,一問之下 , 原來是13年前我父親在台北房貸尚未償還,房子經拍賣後,金額不足 說因為我媽是保證人,所以必須由我媽來償還餘額 但是我爸媽已經離婚很久了,而且之前銀行都沒通知,也沒有查封的紙本 現在阿嬤留下的房子要被查封了讓我媽心情非常不好,今天我媽已經喝了一整天的酒了,這次的事情,想找到一些解決的方法 當然我知道要不付債務是不可能的,但還是想盡量減輕這次的衝擊 我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像離婚跟保證人關係無關等,但整體還是不太了解所以想問一下,接下來是要跟銀行溝通?還是有其他解決之道?!
瀏覽:661
日期:103-04-03
律師們你好,之前我父親在廟裡跟朋友小酌一番,結果回去時在廟的廣場,醉態駕駛撞到廟的香爐,初犯且沒有撞到人,但同車好友受傷,現在廟方以及受傷友人賠償都已和解並履行,但最近收到檢察署刑事傳票,案由上寫「過失傷害等」,請問那個「等」字是有兩個以上罪名嗎?!這個過失傷害是屬於公訴罪嗎?快到去地檢署偵查庭的日子了,但父親對於過失傷害很在意,且還一直說這會酒駕過失傷害會罰三年以上。
瀏覽:1319
日期:10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