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師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12 | 最近登入:105-1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人住台北去年中旬在新竹當馬伕被抓 以認罪 易科罰金9萬 剩一個月繳完 最近一直接到警察電話叫我去警局一趟 說xxx(老闆)被抓 要我過去 不然他就有事情 我之前被抓後 就沒再做馬伕 不常跟老板聯絡 有時候他會打給我 老闆有被監聽的樣子 剛好監聽紀錄有我跟老板對話 警察想找我過去做筆錄 可是我之前該判的判了 警察還會不會挖洞給我跳? 去做筆錄需要律師陪同嗎? 費用大概多少? 本人還有罰金要繳實 律師費可能?沒什麼辦法 希望各位律師大大能否幫忙!
瀏覽:1008
日期:105-05-19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強迫換照部分有強制罪的問題,監護不分你是想要單獨監護? 還是共同監護? 監護權的 ... (恕刪)  強制最能判多重 我要如何提告? 我女兒中班法官會依照他的意願來判監護權嗎?
瀏覽:1236
日期:102-12-21
我跟前夫在今天四月份離婚 當初會跟前夫離婚是因為想要快點逃離那個家鎖已離婚協議書上男方寫上孩子監護權歸男方所有因為不想在那個家繼續被精神言語虐待所以沒想那麼多就簽下字 可是他只要不高興就不給我看小孩兩個小孩都是我一手帶大的 尤其是我的小女兒 我餵母奶餵到三歲他現在就讀幼稚園中班跟我很親 如果回去看她要離別時他總是哭著要跟著我走 每次離開就是對我跟女兒在次的傷害每天都好想念我的女兒我不知道是否有辦法可以爭取到女兒監護權 因為顧慮到前夫是獨子所以大兒子我不打算跟他搶 離婚了他只要不開心就不給我看可是我兒子安親班費用 才藝費都是我在付 我還有留一些前夫在離婚後強迫我拍裸照給他跟他換我小孩照片一張換一張的證據 還有很多言語汙辱我不知道我這樣還能對他提出神麼樣的告訴? 之前回去看小孩女兒鞋子已經穿到換掉了 也不帶去買 看了真的很心疼還是我帶去買 兒子有語言發展遲緩跟粗細動作發展遲緩 之前都有固定帶去治療離婚後爸爸也沒在帶去過晚上把小孩丟給孩子的奶奶照顧跑出去喝酒唱歌 女兒原本讀得學校讀得很開心 離婚後爸爸也轉到公立的學校去就讀他並沒辦法給孩子更好的教育 我很想很想把監護權要回來我自己教育自己扶養能不能請律師給個建議!? 如果官司我真的打不贏的話我能看的到小孩嗎??
瀏覽:1236
日期:1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