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堯阿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1-12 | 最近登入:105-0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104年11月份,姊姊男朋友騙我說奶奶需要用門號,我們就一起去辦了,過了幾個月電信催繳的就打給我說錢一萬多塊,根本不是奶奶在使用的,跟他說要去繳費說了一年了他都還沒處理,到現在電信公司要告我詐欺了,我現在要怎麼處理?可以告我姊姊男朋友什麼?要怎麼讓他去繳那筆費用? 辦門號到現在連一筆金額都沒繳過,電信說要告我詐欺,告的成嗎?
瀏覽:366
日期:105-09-07
律師好: 我滿20, 女友滿16.請問半年前女友父母叫我女友與我同居,女友也答應,同居半年後我女友回去住家裡了,已經住家兩周了,現在他家人要告我誘拐跟略誘,合誘罪,我怕他父母在法官面前說他們沒答應與我同居,這樣可成立嗎?有什麼法律問題,這半年他父母常打我與 女友手機也有出去一起吃飯,都有在聯絡,而且女友回家住兩周這兩周我們都沒出去過了,只有通電話與傳line我該怎麼做呢!
瀏覽:762
日期:104-02-05
我滿16男友滿20 因為我報警察說我家人吸毒 家人知道就把我帶去少年隊驗尿說男友有毒品前科懷疑我吸毒 四年前關出來現在也有正當工作 家人不然我跟他出去,如果我又跟他出去每天都有在回家,這樣能送感化嗎?男友會有什麼法律嗎? 我被關在家沒出去兩週了,正常時間沒辦法出門,就因為我報警要抓他們吸毒,但最後也沒抓成,就因為這樣說我難教不乖,因為他們知道不能把我自己鎖在家,所以早上要我姐姐跟我被反鎖在家裡到了晚上他們下班回來換他們陪我關家裡,這樣已經持續兩週了,現在又要送我進去感化,但我沒犯法這樣能送嗎?他們說我跟有犯罪前科的人有交往就可以是嗎?還是送不成呢?我沒犯法只是男友有前科而已,他們就一直想辦法要送我進去感化然後告我男朋友誘拐,請問這樣能成嗎? 誘拐跟和誘告的成嗎?還是有其他法律問題? 如果他不讓我出去我又出去呢?可是我有回家,那有什麼問題嗎?
瀏覽:819
日期:104-02-04
大家好,我滿20歲,我女友滿16歲,每天被反鎖在家24小時不給她出門,故意房內叫他姐陪她一起鎖在房內 ,這樣每天24小時關在家有侵犯到什麼法律嗎?每天只給吃一餐,我在想辦法帶她出去晚上11點前都有回家的話有造成什麼法律問題嗎?這種事情要怎救我女友自由呢?她家人不講理溝通過也找過社工,警察也幫不了,請大 家幫幫她,讓她可人生自由,感謝
瀏覽:635
日期:10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