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IM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12 | 最近登入:102-23-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情形大概如下,近日於露X拍賣網路平台上販售X球村上課證,因為本人上課證尚剩餘80個月的課程,就x球村公司規定可依其內部規定辦理合法轉讓,故藉由拍賣網路平台尋找有意購買的買家,不久出現一名Y先生有意購買,相約面交辦理,本人因為擔心費用龐大,曾經又有收過假鈔的經驗,故於拍賣平台上的問與答先行溝通,要求相約至台南某X球村分校附近的郵局先填寫無折存款單,經確認金額無誤後,隨即前往X球村分校櫃台辦理合法轉讓之手續。 但是對方卻回答直接複製如下(想請教公然侮辱是否該當成立?!) Y先生:請聞你不能使用一下地球人的思維來作交易嗎就是一起到分校櫃台確認你說的皆屬實然後一起辦理然後銀貨兩訖第一你我的權益與義務都清楚有地球村人員為證你我都保障不知你是不是有啥"障礙" 我跟別人買賣從沒那摸多問題呀  (2013-12-2223:24:13)   本人隨即回覆並解釋直接複製如下 我: 畢竟這次金額不少,而且我有面交收過假鈔的經驗,若是這點您不能體諒,那很抱歉我不能賣你,我交易方式一向如此,除了自己吃虧收過假鈔,其餘都很順利!  (2013-12-2223:38:07)   隨後對方回答直接複製如下 Y先生:好吧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賣家(真的市太恐怖) 那願神保佑你吧 做人氣度要大壹点 跟你去郵局確定真假`鈔都沒問題呀  (2013-12-2223:44:06) 就刑事與民事責任上,本人可以提出怎麼樣的賠償要求呢?! 以上勞駕律師幫忙幫忙解惑,謝謝!
瀏覽:793
日期:1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