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無助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1 | 最近登入:103-03-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葉力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1.不行2.不用3. 葉律師您好, 1.律師閱卷是無權利聽錄音內容和錄影畫面嗎? 2.因對方不承認犯行,要是在刑事附帶民事賠償上,錄音錄影內容附上,那他們就會更加堤防,是否可以不要附呢?因為錄音內容是他們恐嚇的字語,錄影是他們帶黑衣人來的人像,不附可以嗎?  
瀏覽:3528
日期:103-01-03
請問律師: 我是告訴人,因被告恐嚇我,我手中有錄音錄影的證據,也都交給檢察官,但被告開偵查庭不承認犯行,但已被起訴,我已收到起訴書,但起訴書內容有寫幾點待證事項!! 1.提刑事附帶民事賠償除了狀紙以外,需要再附錄音錄影的證據,因為目前被告不承認,我知道狀紙和證據會寄給被告,但我不想讓被告手中有我的證據,可以不附上證據嗎? 2.刑事附帶民事賠償需附法院寄來的起訴書嗎? 3.被告有請律師,他們閱卷可以聽錄音的內容嗎?可以copy證據檔案嗎?還是只能聽和閱而已呢?
瀏覽:3528
日期:10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