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1 | 最近登入:105-2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1. 我房子有租人家,每個月都要催她催十幾天才願意繳房租,每次10號要繳房租,他就開始擺爛,有時甚至整個禮拜找不到人(目前還在合約期間內) 上個月寄存證信函給他,他才勉強匯租金, 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治他嗎? 2.一樣是上面這個房客,當時有口頭上跟他說裡面不要養狗跟擺神明廳,他有答應(有LINE對話紀錄),現在他住進來,不僅養狗還擺了神明廳,狗時常掙脫繩索,附近居民常常被狗追,也被狗叫聲吵得不得安寧,很多人投訴警察,警察也無能為力,後來有委託當地里長出面,他承諾里長會把狗帶走,但現在狗都不處理,連里長的電話都不接了.... 這家人真的讓我們很困擾,不想再每個月跟他這樣吵,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處呢?
瀏覽:353
日期:105-10-03
  1. 我房子有租人家,每個月都要催她催十幾天才願意繳房租,每次10號要繳房租,他就開始擺爛,有時甚至整個禮拜找不到人(目前還在合約期間內)   上個月寄存證信函給他,他才勉強匯租金, 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治他嗎?   2. 一樣是上面這個房客,當時有口頭上跟他說裡面不要養狗跟擺神明廳,他有答應(有LINE對話紀錄),現在他住進來,不僅養狗還擺了神明廳,狗時常掙脫繩 索,附近居民常常被狗追,也被狗叫聲吵得不得安寧,很多人投訴警察,警察也無能為力,後來有委託當地里長出面,他承諾里長會把狗帶走,但現在狗都不處理, 連里長的電話都不接了....    這家人真的讓我們很困擾,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處呢?
瀏覽:345
日期:105-09-21
你好,我去年七月加入了健身房,現在因工作問題想把會籍轉讓給朋友,當初是預繳分期36個月,健身房那邊堅持只願意幫我辦理會籍轉移,他們說已經入帳因公司流程不能幫我退刷,要我自己私下跟朋友收錢,但是我的信用卡還是每個月在扣款。請問這樣是合法的嗎?會籍已經不是我的名字了卻還從我這扣錢,不幫忙處裡還要收手續費,會籍結束是否帳款也要結清呢?
瀏覽:1308
日期:10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