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au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2 | 最近登入:103-0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家鄰居建房子,但因為在過程中我家有許多損傷,建商之前有與我們去里長那簽協議書,但因最近他'要架鷹架在我家土地上,之前一直協調我家不同意,直到最近他們甚麼也不管的硬架,還說你怎麼知道這地是你的,我家決定要去地政事務所申請鑑界,鑑界需要一些日子,所以我家想先寄存證信函,如我寫鷹架架在我家地上,但測量結果沒有,有需附甚麼法律責任嗎?(加個疑字可以嗎?)
瀏覽:818
日期:103-03-10
我家鄰居建房子,但因為在過程中我家有許多損傷,建商之前有與我們去里長那簽協議書,但因最近他'要架鷹架在我家土地上,之前一直協調我家不同意,直到最近他們甚麼也不管的硬架,還說你怎麼知道這地是你的,我家決定要去地政事務所申請鑑界,如鑑界結果出來有我家的地那我可以向屋主,寄存證信函給期限,如沒再期限完成我可強拆並提告嗎?而之前建商有簽損傷協議書但他與我們表明以後我家的事都他都不管了,但協議書上當初沒日期我該如何?
瀏覽:1306
日期:10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