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u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2 | 最近登入:103-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民事訴訟侵權官司,原告可以在沒有任何其他證據佐證下以自己聲稱聽到的內容做證人嗎?如果原告敗訴,被告可以做什麼動作維護自己的名譽呢?
瀏覽:4547
日期:103-07-05
原由為因工作關係2011年11月認識黃小姐(到職),因當時她前夫外遇所以有開導他,且黃小姐2012年間也因為與前夫無法持續故已離婚收場,為當時因黃小姐為我所屬員工及親友介紹認識推薦來公司上班,故私下諸多照顧,且也有Facebook黃小姐間舒發情緒,但因黃小姐離婚後因考慮家中父母照顧故於2012年6月離職,至此已無跟黃小姐有任何連繫,甚至也將她Facebook好友刪除,迄今已無任何聯繫,但是今天收到黃小姐前夫寄來的律師信(2/7寄出)要求出面討論賠償事宜,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因為我也忘掉到底Facebook當下有討論過什麼,因為平常我就愛開完笑不知內容是否被誤解,今天有請同事跟黃小姐連絡過得知他前夫因為也被外遇對象前夫提告,且敗訴故現在只要跟黃小姐有交流的人他都想要求賠償,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968
日期:10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