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02 | 最近登入:103-1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房律師,謝謝你給我的回覆,在我問了多位律師後您是唯一回覆我的人。 請讓我再問一個問題,請問若是女方(13歲)家長未經其子女同意而看他是訊息內容,又以之做為我的弟弟(14歲)性騷擾的證據,雖然女方表示她不在意,但是會因為她未成年所以以她父母的認知來定奪我弟弟的罪狀嗎? PS.兩人是情侶 感謝您的回答。
瀏覽:486
日期:103-02-13
請問國二小情侶透過LINE聊天,但是聊天內容出現色情的不雅字眼,例如:你有沒有穿內褲睡覺?,女孩媽媽看到非常憤怒因而拍下聊天內容呈交校方,雙方家長到校與導師及訓導主任商討懲處事宜,女孩表示對於此等內容並未感到不舒服,對此女孩母親提出性掃擾成立嗎?男孩該有什麼樣的懲處? 感謝回答。
瀏覽:645
日期:103-02-12
兩個國二小情侶,互為同學,透過LINE聊天,但言談內容出現色情字眼,讓女孩家長憤怒而拍下聊天紀錄呈交校方,收方家長到校與老師及訓導主任商討,但小情侶並未發生關係,且在兩情相悅下女方對這些文字坦言並無任何不悅或是不舒服,這樣的情況,性騷擾成立嗎?男孩被記過女孩無任何責罰的處分是否合理?
瀏覽:1051
日期:103-02-12